close


沒錯!slipknot演唱會門票!!!

我有約你們喔,只是沒人要來.....





在之前提過,他們要來新加坡開演唱會,壓根沒機會去看

為什麼? 門票很貴一張一百SGD(2000NT) VIP:150SGD(3000NT)

重點是...沒人想跟我去,自從我在家裡播了slipknot 演唱會DVD之後,

大家聞slipknot就逃。





就在這星期日,老天爺給了我一個禮物,slipknot門票"兩"張,

拜一位在新加坡蠻大一間雜誌社工作的朋友,之前去聽The bravery時,

跟他提一下,想不到他居然真的搞出兩張公關票。



就這樣.....我到了演唱會現場,爽度100%,表演100%,

沒什麼好挑,只有感動,不過新加坡人比較含蓄點,

撞呀~跳呀~打呀~人衝浪呀~都比較少,不過看上千人一起跳呀跳,

是已經很久沒有的感覺。



在一連串的歌曲下,早就滿身大汗,雙腿發軟,內褲有如轉了180度,

抬頭看看四週,為什麼我旁邊那麼大空位呀?? 好吧!! 台灣樂團那套

在台下揮拳,跳起來雙腿踹,在這邊似乎被看做是恐怖份子。



在安可曲 people = shit,大家就不保留了,好久沒跳起來撞摟,

離上次這時應該是去年叫春摟? 忘了!! 好久!!好久!!!



slipknot在新加坡只剩dj有帶面具,真的太熱了,鼓手滿場雙踏,我腳都軟,他還在踏,

打擊手拿出球棒打鐵桶,真是爽快的感覺,主唱真的很猛,兩小時聲音都沒變,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國際水準,

好久沒看到這樣"完美,職業,高水準"外加 熱血爆動的演唱會。



後記:我走離會場時,全身都溼透,連內褲都濕遍.....

然而真的已經不在是17,8歲,可以滿場叫呀 跳呀~

吼個幾首就已經沒聲音,跳個幾首腿就發軟,

不過已經好久,好久沒這麼的瘋狂,一切的一切......



ps.演唱會之後整整等了半小時的計程車,不是因為太多人,

有空車過來靠進過,大燈照到我之後,又開走,

最後載我這個司機是個老伯,可能沒看清楚,然後我一上車

他一直往我這邊看...

拜託~~我只是剪個一分頭,後面還是有長度的龐克頭,

有那麼像壞人嗎? 我只是拿手機,不是掏槍,老伯不用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