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電影情節發生在現實生活裡,

但卻比他更令人更強烈時,

其實是不好受的,因為這是件不容易的事。


如果第三十六個故事可以讓大家感動,

我有一個擁有三千六佰個故事的地方,

雖然他令許多人很感動,但現實面的問題卻無法抵抗,

這是一個我下班後,放假時,剛起床,沒地方去,有事情,都會到的一個地方,

我不在家裡,就在這裡,因為這是我第二個家。


在這我喜歡自己弄杯牛奶擠著巧克力醬,加上冰塊攪伴,

隨意的站著或坐著,看著客人來來往往,

這裡的客人很特別,總是會習慣性的聚在一起,

隨著時間的不同,也變換了許多客人群,

但無論如何,大家總是很喜歡把這當成一個可以窩的地方。


然而,海會枯石會爛,沒什麼事情永不變,

凡事都有終點,面對始終不容易,

雖然對我而言並非是第一次了,

不過還是.........


我想,就當成是新的開始,

另一段的起程,

我相信凡窩過這的人,

將來一定會在某個地方繼續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