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那麼急著上網?" 蔡姐驚奇的問著,



'上網? 不!我來上班的'



"喔!對呦!!太好了!,你的手怎麼了?為何包起來?" 蔡姐突然看到G的右手被繃帶綑的大大



'嗯!沒啦!昨天大鎖飛起來,打到手' G猢嚨的說了說! 一點也不想多去解釋說,



因為昨夜勁飆輸照南後,不認帳所以大家打了一架的事



"自個小心點,都幾歲了!" 蔡姐總時很關心G



'是!是!,不礙事的!又不是第一次了'



G便開始了在這間網咖工作的日子,這段日子裡就上上班,上上網,對G來說,



這種平恬的生活,對G來說是不可多得的,但心中總是空虛,對別人還是無法敞開心胸,而蔡姐也常問他



"該交交女友摟!"



'蔡姐!!我不是不想交,但真沒喜歡的'



"你總是拒人於千里,那了解喜不喜歡?"



'這也是我困惑的地方'



"而你總是喜歡拿出你心中的那個高標準,孩子!每個人都不同的好,



那個人的好在另一個人身上並不一定就是好!"'這' G聽到此話,啞口無言!



"如果一直有那種標準,可能你就只能去追她,不然你就得捨棄,全心全意去 接納別人"



'但,心中的女神並不是虛構的,而要改也沒那麼快!一時也沒比她好的!' G一時還是無法接受改變自己的觀念



"試了而難過,總比沒試難過好吧?,呵!你看!你身旁不錯的女性很多,



仔細去觀察吧! 呦!像現在走來的這個就不錯!" 蔡姐歡喜的笑著跟迎面而來的亞君打著招呼!



'蔡姐!妳說她不錯???' G比了比亞君,以不屑的口氣說



"蔡姐!妳看G啦!" 亞君倒像蔡姐撒著嬌,自從那次事件後,亞君便大方的倒追起G,



但G還是一付死人樣,一點也不領情!



"G!別這樣嘛!你沒跟亞君深交過那知呢?"



'ㄜ!原來蔡姐被亞君收買了!唉~我真可憐'



G又開始耍白癡,這陣的G,並不像之前那麼冷酷了,開始學會裝瘋賣傻,



他覺得有時瘋瘋癲癲的也不錯!



"那有!G!蔡姐說的對ㄚ!"



'oh! 現在的女生都那麼主動ㄚ!,蔡姐安怎深交法?我沒跟她深交過,但有睡過啦!' G又調皮又喜歡噹人的說著



"不會吧!你們?亞君妳???" 蔡姐驚訝的問道



"天ㄚ!這下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蔡姐!我睡他的床,他睡地板啦!"



'啥地板,那叫睡袋!,我還沒跟妳算住宿費勒!'



兩個人鬥起嘴來了,這時蔡姐知道G心中那座冰山漸漸被融化了!



雖然G一直說沒跟亞君在交往,但現在幾乎有G的地方就看的亞君,相對的



看的到亞君的地方,亦是如此! 常有人問亞君說,



"那個是妳男友?" 亞君總是這樣回答著 "單方面承認的男友"



因為有人如果去問G,G總是說 '是她要追我'



但很少人能不亂想的,但亞君的追求者一直沒少過,朋友們常開玩笑說,



"G,你在不宣告亞君死會了,早晚會被標走"



'哼!能追的走就追ㄚ,要走早走摟!' G口中雖然如此說道,但心中早知道,亞君是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