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 G 熟悉不過的聲音傳來,



"現在是到底怎樣??"



"照南哥!他啦!他打我啦"



那位"亞君"對著走過來這個少年說道,



"他?他欺負妳? G !我怎麼不知道你會打女人了呢?"



"老大!你認識他?" 一群人同口異聲的問著



'嘿!那你的馬子?還挺潑辣的勒" G 半暗笑的對著照南說



"啥馬子?她是我乾妹妹啦?"



'乾妹妹勒!還不是一樣,換個名字罷了?'



"沒沒沒!真的!我對他姐比較有意思"



'是是是!你向來喜歡"冠軍"不愛"亞軍' 這兩個人一褡一唱著讓其他人都搞的滿頭霧水



"哥!到底是?"



"亞君!他是你哥的死黨"



"哥不會吧?你認識這種人喔"



"小妹!別這樣說妳哥的朋友,你們對他就像對我一樣!知不知道" 所有人都支支晤晤的不知該講些啥好,



"哥你怎麼這樣啦!那他兇我怎麼辦?我要討回來!" 這個亞君有一股很倔的脾氣,



"亞君!別這樣,別讓做哥難為!"



'算了!照南! 妳叫亞君是吧?'



"對!但我的名字不是讓你亂叫的?"



'嗯!剛剛抱歉了!' 照南想不到 G 居然會先說抱歉



" G !這事我回去會好好處理的" 此時的照南有點要發火的舉動,狠狠的說出了這句,



'照南!沒關係!大家誤會一場,就這樣摟!可別回去大開殺戒,



我先滾了!有活動在跟我說吧!'



" G !等等在走ㄚ!我們要去旗津吃海產,一起走吧!"



'不了!晚上我有事,下次吧!'



"好吧!你總是獨來獨往,有事可要call我"



'嗯!會的!' G 車頭一轉,油門一摧,頭也不回的往市區騎去!



"哥!你怎麼認識他的?,這個人挺特別的!"



"亞君!說來話長!怎麼啦?"



"沒!無聊問問!走吧!我肚子餓了!我們去吃好料的吧!"



一夥人浩浩蕩蕩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