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還 畢 最   導 不 堅 的 在 再   但 因 一 龍   其
董 有 竟 後   致 願 持 的 人 過   我 為 如 年   實
, 那 我 ,   許 按 走 確 生 不   並 我 往 一   每
李 , 覺 我   多 照 自 確 這 久   不 始 常 開   一
大 這 得 開   人 非 己 比 條 ,   這 終 , 始   個
人 稱 , 始   覺 自 的 別 路 仔   樣 要 總 ,   人
, 呼 還 樂   得 己 路 人 上 細   覺 一 是 突   都
李 比 蠻 於   一 的 , 還 , 想   得 切 先 然   是
哪 什 貼 接   切 劇   要 我 想   呀 照 反 多   自
位 麼 切 受   都 本   多 導 ,   ! 著 彈 了   己
都 , 的 這   得 演   出 演       我 再 這   生
好   , 個   照 出   許 的       的 說 外   命
多     稱   我 ,   多 部       劇 , 號   這
了     號   說     , 份       本   ,   場
!     ,   的       ,       我       戲
          演               的       的
          出               走       導
          。               位       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