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 個 可 這   反 這 這 我   當 但 在 當   然 並 因 習  
了 人 是 些   正 次 些 承   要 往 那 某   而 不 為 慣  
壯 造 我 習   時 我 習 認   改 往 時 些   , 是 習 是  
士 業 得 慣   空 真 慣 我   變 已 空 習   原 說 慣 一  
斷 各 去 造   背 的 並 有   時 經 背 慣   來 這 所 種  
腕 人 面 成   景 決 不 一   才 過 景 是   我 事 以 不  
之 擔 對 了   環 定 是 些   發 了 下 在   們 真 產 知  
決 , , 一   境 要 我 很   現 該 , 一   都 的 生 算  
心 我 肯 些   等 拋 的 不   , 時 這 些   習 對 慣 好  
, 想 定 對   一 下 本 好   慘 空 習 時   慣 或 性 ,  
因 要 的 我   切 這 性 的   ! 背 慣 空   太 錯 , 還  
為 力 是 的   都 些 , 習   被 景 是 背   習 , 然 是  
至 挽 一 影   不 不 只 慣   定 , 正 景   慣 但 後 不  
少 狂 定 響   同 該 是 ,   性 這 常 下   了 就 就 好  
已 瀾 不 ,   。 有 , 但   了 習 的 產   ! 會 成 的  
經 , 好 我     的 就 我   ! 慣 , 生     習 癮 習  
知 我 走 承     習 這 也     卻   ,     慣 , 慣  
道 還 , 認     慣 麼 必     還         一   ,  
我 是 既 ,     , 習 需     是         直      
的 想 定 很       慣 說     習         這      
獵 要 印 傷       上 明     慣         麼      
場 跨 象 ,       來 先     著         做      
在 過 已         了 ,     ,         ,      
哪 那 存         ,                        
! 彩 在                                  
  虹 ,                                  
  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