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老大,今天我最大!



很低調的過了一天屬於自己的日子,



在這個普羅大眾都盡量想要慶祝的時刻,



我總是希望安安靜靜的渡過,為什麼?



因為這是唯一一天我可以任性,可以撒野的日子,



但卻因為不想去面對真正野性的自我,



所以總是越來越低調的或是跟一般人一樣,



過個情人節就好。







當然我希望可以活的很野,過的很自由,



但人生那有如此順利之事,要這些就得捨棄另一些,



像今天我生日,我想犒賞自己買個東西,



G-shock,紳士帽,甚至一些精品,



永遠在最後一刻會被理性跟現實面毀滅,



頭太大找不到Size,真的想要這款式嗎之類,



想去吃個大餐飽一頓,結果與情人節強碰,



處處都是人滿為患,或是只供應情人節套餐,



那去喝個小酒慶祝一下,卻是時間不巧,隔天上班,



或是會被念,甚至時機很不對而無法成行。





我想過的很自由,很自我,但這是很自私的做為,



於是老天爺連讓我當一天老大的機會都不給,



所以安排在情人節讓我出生,要我低調點!





今年生日怎麼過,Nothing.....



今年願意許什麼,噓...............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nu 的頭像
    Keanu

    說書人-李導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