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到陰嗎? *嘆



連三天不在公司,一回崗位,

碰,一連串屎蛋問題迎面而來,

如果我有天職,一定是挑屎蛋之王,

於是我總是用,出來混的,遲早要還,

來安慰安慰自己,沒辦法,誰叫之前那麼機歪呀~





反正Blog目前差不多只剩熟人偶爾來看一下,

所以就在這吐一下,應該不會被google的kay word找到,

有時在第一線的人員就是沒有人格嗎?

我很認同客戶永遠都是對的,

但是當你用髒話罵我時,什麼都已經不對了,

人生父母養,不是大聲嚷嚷就是王,

也不是客戶永遠至上,

怎麼對人,人就怎麼對你。



有時是環環相扣,認為我冷淡,因為當我跟你打招呼時,

你理也不理,問問有什麼需要協助時,總是不發一語,

過三秒後,開始機機歪歪講一堆,當然我還是笑著跟你聊,

為什麼?! 因為你只能這樣子呀。



要好的東西不花錢買,花一樣的錢卻買到不相同的東西,

都是這樣,怎麼來就怎麼去,損失的永遠都是自己!



如果我有兩把槍,Pls say hello to my litte freind! Fuck you!



原文出處: 完全給他不對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nu 的頭像
    Keanu

    說書人-李導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