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緊張,別懷疑,我並沒在墾丁,我在比墾丁還要南的南端,還要熱的地方,只是不能親身參與,

也得精神同在一番,在墾丁叫春的朋友們,吶喊吧!!!



在這個時期,開始懷念起叫春這個活動,然而在去年很早的時後便決定05年的叫春不在參加,

原本是打算在四月份到國外走走,不過...真的到國外了,但與當初決定的出入極大,

今年還是紋身貼紙嗎?我極度愛叫春的手環,一樣有難吃的樂團烤肉區嗎?還是一樣的便當?,

去年的叫春卡片完全沒用到,我在懷念..懷念........hehee...



很多事情因為這個活動而熱鬧,但也因為這個活動而不在熱情,記得前幾年這時,一定排除萬難,

一定要到墾丁一趟,然而如今已經不一樣,人生...不像海浪,一定是朝岸邊打,日複一日,

極度的變化跟無法掌握,So what...



在叫春的朋友~~衝吧,努力的玩吧,燃燒青春與小宇宙吧。 我在遠方跟你們暴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