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 來 我  而 每 結 運  不 最 一 舒
我 緩 需  是 天 果 動  管 近 直 壓
放 一 要  醒 早 還 ,  用 不 很 這
鬆 緩 點  來 上 是 喝  啥 知 懂 件
跟 我 空  等 已 一 酒  方 怎 得 事
舒 的 間  鬧 經 樣 ,  式 麼 放 原
壓 腳 跟  鐘 不 , 看  , 搞 鬆 來
。 步 時  響 是 感 電  還 的 的 我
  跟 間  。 等 覺 影  是 , 我 也
  心 ,    鬧 就 ,  感 感 , 得
  情      鐘 是 放  覺 覺   學
  ,      叫 很 空  無 壓   會
         醒 緊 ,  法 力   ,
         我 繃    放 頗    
         , ,    鬆 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