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我 高   醒 就 最 半 不 在   好 因 回 放   也 狠
也 卻 雄   來 這 後 夜 知 第   讓 為 答 了   許 狠
是 得 是   後 樣 頭 肚 為 十   我 這 永 這   一 的
活 放 陽   感 , 睡 子 何 二   享 麼 遠 麼   年 放
生 棄 光   覺 我 冰 冷 的 夜   受 長 是 長   當 了
生 陽 普   到 可 枕 , 肚 當   在 的 沒 的   中 1
的 光 照   , 以 , 頭 疼 晚   高 假 有 假   , 2
人 邁 ,   似 感 肚 卻 讓 ,   雄 期 ! 期   就 夜
生 向 台   乎 覺 子 是 我 其   的 就   通   這 ,
寫 大 北   終 到 使 熱 全 實   日 是   常   麼 很
照 雨 是   於 身 用 , 身 是   子 為   被   一 難
。 , 連   又 體 暖 被 虛 痛   。 了   問   次 得
    雨   活 從 暖 子 弱 苦     讓   有   這 的
    不   過 正 包 蓋 , ,     我   沒   麼 十
    斷   來 常 , 也   但     好   有   長 二
    ,   。 到 其 不   感     好   去   的 夜
          不 他 是   覺     的   哪   假 ,
          舒 地 不   像     窩   玩   期  
          服 方 蓋   是     在   ,   。  
          再 用 也   重     高          
          回 棉 不   生     雄          
          到 被 是   ,     ,          
          正 蓋 ,                    
          常 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