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也 騎 很   全 最 到 我   因 但 鐵 每 拜   踏 那 可 騎 但 記   與
說 許 車 多   車 後 傑 還   為 永 屁 天 家   半 時 是 童 我 得   我
, 是 帶 朋   快 一 克 記   我 遠 股 繞 裡   圈 我 我 車 記 第   最
就 從 上 友   拆 台 牌 得   住 都 就 家 住   就 的 永 的 得 一   親
這 小 耳 說   , 是 2 的   最 是 是 裡 在   再 腿 遠 日 沒 次   近
樣 有 機 我   變 傑 0 我   遠 一 練 工 偏   迴 長 記 子 多 踏   的
傻 養 , 最   速 安 吋 爸   ! 整 成 廠 遠   轉 是 得 其 久 上   交
傻 成 就 近   器 特 1 買     群 的 數 地   , 無 我 實 我 他   通
的 或 這 很   已 2 1 給     一 吧 十 帶   是 法 第 不 就 ,   工
繼 打 樣 瘋   經 6 2 每     起 ! 圈 之   我 繞 一 多 騎 與   具
續 下 傻 騎   是 吋 段 一     出   是 賜   的 一 次 , 只 大   ,
騎 基 傻 車   撥 2 變 台     校 加 必 ,   開 整 騎 或 有 家   其
吧 礎 的 ,   片 7 速 車     門 上 要 我   始 圈 成 許 單 都   實
! , 騎 其   式 速 車 ,     , 國 的 有   。 踏 車 是 邊 一   就
  所 , 實   , 登 , 從     送 中 , 空     板 時 我 輔 樣   是
  以 對 並   當 山 再 彷     完 後 早 曠     , , 不 助 ,   他
  騎 我 不   年 車 到 B     所 都 也 的     更   記 輪     !
  車 而 是   要 , 傑 M     有 是 騎 空     別   得 ,      
  對 言 ,   價 車 安 X     同 自 晚 地     說   ,        
  我 是 我   七 架 特 鋼     學 己 也 及     踏            
  而 一 只   千 黃 2 管     , 騎 騎 村     到            
  言 種 是   多 色 6 電     我 車 , 莊     地            
  是 很 沒   ! , 吋 渡     才 上   可     上            
  暢 舒 事     輕 代 車     會 學   騎     !            
  快 服 一     量 步 ,     到 ,   車                  
  的 的 個     化 車       家     ,                  
  , 狀 人     車 ,       ,                        
    態 運     架                                  
    , 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