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4

Cuz Cat 5. 

 

 

 

5. 

~


數年後,故事已經成為故事,

結局永遠不是美麗,

快樂的結局與真實是衝突著

~

 

貓嫁人了,也生了個漂亮的女兒,

而新郎不是窯,他仍單身,

事情總不是那麼的順利的,

當年故事其實沒有說完,

窯醒了,換芳醉倒,

我們合力把芳安頓好後,

那晚也散了,之後窯就離開了台灣。

 

 

 


~

其實,我只買了單程機票,

這次是不打算回來了,

把所有家當都帶在身上,

如果可以,就讓我一直流浪吧!



~

 

 


分手那晚是慘烈的,

雖然後來窯都拿來消遣自己,

但一個大男人狠狠的在信義區哭上了數十分鐘,

我想那應該是很刻苦銘心的痛吧!

畢竟兩人的愛是不平等的情況下,總有一方

是吃力著,一個想黏,一個需要空間,

這該如何長久的相處下去?



 

 

 

~

在怎麼甜蜜的愛情,

在天枰上極度不平衡時,

注定是要滾落,

我懂這一點,

但總是情不自盡的跌下去

~

 

The End

 

故事寫完了,但人生的真實戲碼還在上演,

也許這故事一直沒有完結,

所以很多事情也不會有終點,

雖然這故事這些年來已經有太多人聽過,

但對我自己而言,我想做個終結,

有如我對於一些事情,必需要結束,

不結束,我不能有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