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波回家的路,走了幾十年,

第一滴 連家都沒回,就被趕了出國,

第二滴 被招回去越南結果被賣了,

第三滴 老長官求救,殺去阿富汗,

第四滴 從船長轉職變戰士!!


很開心,雖然這老朋友已經老到不行,

連在片中裸上身的戲份都沒有,

也沒有帥氣的轉身綁頭巾,

連一點點格鬥技都沒用上,

但是還是很熱血!!


雖然你們是海盜,想要搶錢,搶女人,

可惜遇上我約翰藍波,

不是我不愛動手,因為我一動手就死人,

不是我愛裝酷,因為我講話你們聽不懂,

"I LOVE MY COUNTRY" *歪嘴


第四滴血要噴血有噴血,要爆頭有爆頭,

血脈噴張,雖然沒有像第三集那種大場面,

或是藍波用火藥止血的畫面,但是機槍掃射,

弓箭無敵連發,藍波刀也換成了自己打的開山刀,

沒有拿著機關槍亂跑,但50機槍的掃射也是頗爽。


最後藍波終於回家,踏上他幾十年沒回過的家,

面對了自己,了解他會從牧場少爺變成殺人機器,

不是因為國家,也不是因為自己,這一切只是個過程,

有百萬戰鬥武器可以使用,回家後連開怪手的工作也找不到,

第四滴血滴完,也夠了,值得懷念,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