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zilla..........登登登 登登登 登登等登登等登......


 






哥吉拉,應該大家都聽過吧,他跟去美國被改造的"酷斯拉"不一樣,在東京灣出沒才是真的哥吉拉..



小時後總是喜歡他,勝過於什麼怪獸超人戰隊等,尤其是SD版,更是可愛,



怎麼會突然說到呢? 前陣子跟老北不知講到什麼,他傳了哥吉拉主題曲及叫聲給我後,



勾起我這些回憶。 而一張哥吉拉主題曲原聲帶從台灣海峽一度差點沉入麻六甲海峽,



幸好最後還是拿到,不過他們若知道我是為了一張哥吉拉CD東奔西跑半天不知有什麼反應。





其實哥吉拉的主題曲一直在我身邊許多年,手機鈴音一直都有哥吉拉,從單音版到四音midi版,



到現在原曲mp3版,還是一直伴著我,雖然響起的次數不在是那麼的多...







四月份的第一週算是過完,這週一個人時都是窩在家,直到四月一二,有台灣朋友來,



才有出去晃晃,最近午後都下大雨,但是太陽還是好大,今天出去一下午,感覺還是有如中暑,



這星期應該會把一些事處理完畢,然後繼續過這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